【缺乏逻辑,因果不全致歉】


漂移是一个在成长的角色,一个追求归宿并最终找到港湾的角色。


他从手无缚机之力的流浪汉变成霸天虎中令人闻风丧胆的一员恶将;你可以说他是个没有决心的墙头草——因为霸权并不是他真正渴望的。


他是一个缺爱的孩子,寻找同类的局外人。当别人在战争中追名逐利时,他想要的只是一个足以容身又不会将他随意弃置的团体。


而正因为爱对他来说太过罕见,他才会小心甚至过分谨慎。


在拥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后,漂移,绝对,不会,让那一只只他所怀疑的手,触碰自己!


任何人休想在我这里看到弱化漂/泥塑漂/抹布漂。


之所以救漂中的右漂我能够接受,是因为我相信救护车可以提供给漂移他曾经所缺失的东西——比如溺爱,比如安全,比如认可。


猫只有在喜欢的人面前才露肚皮。


【话放在这里了】


我知道我很多时候讲话激进,但没办法。这就是我想要维护的东西。

评论(5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巫鱼墨贼;大号谷欠火中烧开水;tf根本不是冷圈,over。

© 巫鱼墨贼 | Powered by LOFTER